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美國怪談

大峽谷的TOUR BUS

初到美國,真的有很多時候不太習慣,也不太了解美國人腦子在裝什麼

怪談一 : 第一次在美國上廁所就發現,門縫好大!!,大到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在尿尿還是擦屁屁,如果廁所外面很多人在排隊就更尷尬,你不但被迫看到裡面的人,你自己也會被別人看到,真的是很奇怪,門縫沒事做那麼大幹什麼!

怪談二 : 大峽谷裡有免費的遊園公車,但是都只有單程的,降講可能很多人聽不懂,通常在台灣,我們如果要搭回去前一站或是原來的地方,只要過馬路搭反方向的即可,但是在大峽谷,如果要搭回前一站,你必須再繞一大圈才能回到前一站,要不然只有用走的了,但是在美國,站與站之間都隔很遠,所以只求自己不要下錯站囉!!不過,美國人到底在想什麼呢?爲什麼不能有雙向的公車?我不懂~

怪談三 : 美國人找錢都一張一張數,出了名得慢,不知道是謹慎小心還是算數差,總而言之他會一分一分的數給你聽,趕時間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煩,相較於台灣就阿莎力多了。

怪談四 : 美國人居然都沒有水性的原子筆,只有油性的,而且還是那種筆頭很粗很難寫的那種,感覺是七零年代才有的筆,而且美國人沒有一整塊橡皮擦,他們都用鉛筆筆頭上的小小橡皮擦,why!?超級不懂!連立可白都很少看到,寫錯就直接畫掉,可能我待的是鄉下,不過如此泱泱大國,一枝好寫的筆跟橡皮擦居然都這麼難找,我不懂~~~~~~~~~~~~~~~~~~~~

怪談五 : 在出發到美國之前,我還興致沖沖的買了台ipod,想說到了美國應該人手一台,我也不能輸!!(這什麼心態!?),沒想到,他們那邊的人居然還在用walkman,話說walkman,哪個年代的東西阿!?台灣都要絕版了,就算大家不是ipod,也是mp3了,誰還用傳說中的CD隨身聽@@,真的很奇怪!

怪談六 : 美國人不管晴天還是下雨都不撐傘的,晴天就算了,可能只有亞洲人病態的美白,才會不管到哪裡都撐傘,但是下雨了,美國人撐傘的也只是少數,WHY!?下雨天還不撐傘,都忘記有傘這個東西了嗎!?

這是以我個人主觀的觀察為例,可能很多地方和我待的地方不太一樣,不過這一小部分也屬於美國,說出來給大家聽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