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Final Day


離開大峽谷時的行李

最後一天待在大峽谷,整理行李才發現,原來的行李箱都裝不下,比來的時候增加很多東西,整理完行李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先去uniform center還制服,接著去人力資源部歸還員工證和房間鑰匙,之後前往員工餐廳吃在大峽谷的最後一餐,今天的特餐是Westen Omelt ,裡面包火腿和起司,真的是超好吃的,深怕離開這裡以後就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又便宜的美式早餐了,嗚~

大約中午過後,我朋友幫我將非常重的行李搬去公車站的途中碰到曾經在他們家烤肉的 Joseline,我哭著和他擁抱道別,接著捰最後一次來到工作的地方Yavapai和我親愛的同事們say goodbye,無法想像在也看不到他們了,我ㄧ一和他們擁抱說再見,這一別很有可能真的是永遠了,接駁車已經在外面等我,我沒有太多的時間,上了車之後我也只是不斷的哭泣,我是搭火車離開大峽谷的,到車站時間已經要到了,急忙的上車,還來不及和這片美景說再見,他就已經消逝在我眼前,這兩個月像做了一場夢,一場很美麗且活生生的夢,幾年後我一定會再回來,可惜我來的這年天空步道還沒對外開放,不管如何,這些記憶
都深深地烙印在我心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