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上工前

左邊這個是我的床,我旁邊就是廁所,很小!!

在旗竿鎮待一晚後,隔天一早我們便搭計程車進入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我以為車子一開進去就會是一片沙漠,沒想到根本不是,大峽谷有分北緣和南緣,我們是在比較熱鬧的北緣,有很多家lodge、gift shop和cafeteria,還有超市、銀行…等。

員工要先報到,驗尿→看看你有沒有毒品反應,被抓到毒品反應會立即被潛返,後來就有human resource的人帶我們到宿舍去,兩個人一間,很小~超小的~,我們住在trailer village,旁邊都是露營車,我的室友是在台灣就認識的Stacy,我們的宿舍則像是組合屋,看到心都涼一半了,真的可以在這裡待兩個月嗎~沒什麼台灣人在這區,是很安靜的一區,不過我們對面住一個美國帥哥Andrew,我們一來他就來跟我們打招呼,整個很殷勤,還給我們用具打掃,送我們一面鏡子,介紹他朋友給我們認識,好到讓我們覺得你晚上會不會侵入我們房間阿?還好他沒有~呼!

隔天一早我們先到員工餐廳去吃飯,我到美國以後每餐都是漢堡,美國的東西不是太鹹就是太甜,一點飲食文化都沒有的感覺,吃得頗失望!接著去員工訓練,他先讓我們搭tour bus遊覽大峽谷,來了第二天了,終於看到夢想中的大峽谷,好像假的~像電影場景!我們在員工才知道的Recreation center(員工娛樂室,有電腦、桌球桌、電視…等)內聽了不知名人講了五個小時的話,我必須承認,我還是有聽沒有懂,不過看到和我們一樣是從別的國家來這裡打工的人,心情上覺得很興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