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第一天上班

我上班的地方長降

來大峽谷已經第四天了,還沒有開始工作真的讓人覺得不知道要幹麻,我自己帶一本書也都已經看完了(丹‧布朗的天使與魔鬼~好看!!),後來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到Yavapei去報到。

Yavapei是大峽谷裡的速食餐廳,餐點有每日特餐、披薩、炸雞、熱狗……等等,一些價位比較低的餐點,我們一共五個人向經理報到,經理叫Duane,是個很帥的中年男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1歲了,我們五個人當中有三個台灣人,只有我被分派到busser的工作,Stacy和Sandy都是line sever,只有我一個人~真的好害怕阿,心理真的只有前途茫茫的感覺!!

Busser是什麼!?我連這個英文單字都不懂就開始工作了,帶我的是一個印地安老婆婆她叫Irene,她給了我一台推車,告訴我抹布、消毒水、髒的餐盤放哪之類的,簡單的說,就像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的清潔人員,哪裡有垃圾和碗盤就推著車去收,幸運的話或許會有人在桌上留小費,我非常喜歡這個工作,因為在收桌子的同時還可以和客人聊天,有香港人碰到我,她說:她妹妹也嫁來台灣,還有中東人用中文跟我說:謝謝,和我一樣作busser的有三個人,一個是韓國男生Brian,長的就像韓劇裡的人,不過不帥,還有一個烏克蘭男生Danny,他有190公分吧,另一個也是烏克蘭女生Marina,看起來不太好親近,她都用鼻子看人,第一天結束我拿到7塊錢小費,算是個成功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