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搭飛機囉!!!

飛機上的冰淇淋,有圖為證


原本想說在搭機前幾天就上網劃位,因為12小時的旅程,坐第一排絕對比較輕鬆,因為第一排位子比較大,腳還可以伸直喔,但時間太緊迫就沒有上網劃位,後來到機場劃位也很幸運的劃到了第一排的位子(但我覺得保險一點還是上網劃比較好,通常第一排這種好位子很快就會被劃走,只能說我們有幸運之神眷顧阿!)


我們搭的是新加坡航空,因為很早就定機票的結果,所以價錢才27500,但服務卻不打折喔,空姐制服漂亮,空少也都很帥,服務態度超好!!機上的餐點雖然普通,但讓我驚呼的是,飯後甜點居然是一人一杯Haagen-Dazs,好幸福…> <…(淚)。


半夜睡覺睡到一半,空少還隨時巡視,怕我們肚子餓還給我們東西吃,我拿了小包的寶喀喀,我去的那年(2007年)正値世足賽賽況激烈的時候,新航也很貼心的即時轉播賽程,機長還報告賽況如何哩,真是超可愛的航空公司,跟別家航空比,新航的枕頭是可愛的薰衣草色,小棉被則是薰衣草色格子狀的,超卡挖伊~~下飛機就順便把它帶走了,小棉被後來在飛狗巴士上也派上用場,我還把它帶回了台灣呢,機上襪也是可愛的深紫色,總而言之,這個價位搭到了服務超好的新航,讓我的美國行有一個非常好的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