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期末學習心得

時間過得超快,大二下學期就要結束了,這學期選的課雖然沒有上學期多,但評鑑時一忙起來也是昏天黑地,累個半死。

總結這學期各科的學習心得,張乃文的課我翹了很多堂,明知道他說的話很有道理,他舉的藝術家我都沒聽過,但我還是沒很積極的去多看畫冊、展覽或多跟老師做討論,有點可惜;禮拜二下午的平版畫算是我這學期收穫最多的一堂課了,老師人又很好,又可以真正學到技術,雖然做版畫的 過程很漫長又很辛苦,但當成品出來那一剎那,真的會感動的想哭,讓我心裡感覺很踏實;禮拜三早上的篆刻課是這學期最好玩的課,從來沒接觸過篆刻,沒想到有朝一日居然能自己刻出屬於自己的印章,而且還蠻像樣的,真的很好玩!!;下午的藝術人的 e化學習歷程檔案,是我這學期操作最多的一堂課,看到自己的部落格老師的帶領下一點一滴的成型,讓我大大滿足,以上是我覺得這學期值得一提的幾堂課,其他課程讓我沒什麼感覺,希望下學期選課都能選到有所收穫的課,完畢!!


Powered by Zoundry

沒有留言: